虹静儿

吃饭的时候我爸给我弟弟说写小说,然后突然说你和姐姐一起写吧,你们俩看了那么多动画,还有《虹猫蓝兔三侠传》我弟弟:是《虹猫蓝兔七侠传》啊,我爸:就是三侠啊,只有虹猫蓝兔逗逗主演啊,我妈看不下去了说:还有大奔啊、莎丽啊之类的,我爸:昂~那些都是小人物不值一提😂😂😂全程围观的我打算出去躲躲了,因为小北极熊和小松鼠还有小猴子和大熊猫现在正在赶来的路上,准备四剑合璧了,如果我从此再无消息,我可能已经被误杀了,记得帮我报仇啊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(2)
热度(15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虹静儿 | 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喜欢虹猫蓝兔的平面广告设计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