虹静儿

刚刚在知乎上刷到”如果要住在某部动画片的世界观里,你会选择哪一部?我看很多人都回答了这个问题,很多人说的动画都是国外的,例如《猫和老鼠》和《天线宝宝》等,当然也有说国漫的,但也不多,不过很知名的,《喜羊羊》和《狐妖小红娘》等都有人说。那这种选择问题里,我认为必须要有咱们的国漫经典之作《虹猫蓝兔》武侠系列,所以我就认认真真的回答了一下。虹蓝不仅仅是世界观吸引了我,而且他们的三观都非常正,如果真的去动画片里过日子,我个人无疑会选择去虹蓝世界里生活,毕竟。。。那里的帅哥美女多啦,哈哈哈啊哈哈哈

评论(2)
热度(15)
©虹静儿 | 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喜欢虹猫蓝兔的平面广告设计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