虹静儿

临睡前听《惊鸿一面》,当听到“年少初遇常在我心,多年不减你深情,江山如画又怎能比拟吗送我的风景”太有感觉了,就好像少侠给蓝蓝写的歌一样,但是我又觉得他唱出来我对少侠的感情了,我对少侠也是年少初遇啊,看虹七的时候我九岁,在看虹七时并不是我第一次看他,但确实我第一次看到他成了江湖上的七剑之首虹猫少侠,我当时看他和麒麟玩闹我就觉得太帅了,一只猫怎么可以这么帅,而我一个九岁的孩子,第一次犯花痴了,后来我对他越来越爱,他就慢慢走进了我的心,一晃我看虹七都十四年了,这么多年我看了虹蓝系列那么多遍,我对少侠的爱还是有增无减,看多少遍都不会腻,我只要看到他,我就觉得有一种踏实的安全感,现在遇到不开心的事,我也会给他和我蓝蓝一起说,甚至是对着手机壳上的他们哭着倾诉,对他们说说话我就心里舒服了,虹猫这个男人,这辈子送给我的又何止是风景啊,别的人和事或者动画,再美好,也不及我的少侠美好

评论(8)
热度(28)
©虹静儿 | 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喜欢虹猫蓝兔的平面广告设计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