虹静儿

虹蓝细节糖个人分析盘点(七)

我今天来分析一下虹明的糖糖,说是分析但我觉得倒不如说是解密更为贴切

以下开始我的大解密(我感觉我大虹蓝会打死我,因为我知道的太多了。。。)

我最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,那就是虹明第四集里,有一幕少侠洗澡的时候,居然都没锁门,让觊觎长虹剑的雪儿推开门进去了。。。还好雪儿的注意力在长虹剑上面,并没有看他,即使是这样我也看到了我少侠害羞的亚子(手动滑稽)

辣么问题来了,少侠他为什么洗澡不锁门?咱正常人在自家浴室洗澡也得锁门呐,更何况少侠还是古代猫,古代对这个看的更重要,洗澡一定会反锁门,不然让人家不小心进去那就不好了

我这两天终于想明白了,少侠不锁门就洗澡,其实原因很简单,他是在给他的兔兔留门(手动滑稽保命,少侠会弄死我的吧)虹明里面我发现他俩是住在一起的,少侠说不定是看宫主出去了不在,想先洗澡吧,然后等宫主。。。(我说不下去了,赶脚自己已经不纯洁了。。。)这才没锁门,因为他想深更半夜的,除了宫主以外也没有别人来找他,七侠兄弟们都知道他们俩的关系,大晚上的也会自觉避开,给他们创造二人世界滴(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他们会避开虹蓝,因为康康剧里五侠都被他们俩虐的体无完肤的,尤其是逗逗和我的美人儿~所以大晚上的就还是不要找虐了)但是他万万没想到的是雪儿进来了。。。

后来逗逗无意间阻止了雪儿向莫仇传递长虹剑,所以惹毛了雪儿,大奔也进来和雪儿打了起来,后面虹蓝和其余人都进来了,才阻止他们继续打

从他们进门的时候观察,少侠第一个跑了进来,紧接着就是宫主从少侠进来的方向也跑了进来,看亚子是不是发现了点什么?他们就是从同一个房间,而且还是在同一时间听到响动后过来的,而且宫主自觉和少侠站在一起,这一点我以前忽略了,是我朋友跟我说后,我又看了一遍原剧才发现的,而我朋友是因为弹幕提醒才知道的,所以弹幕出奇迹啊

还有一段可以证明他们俩确实是住在同一个房间里的,那就是27集,虹蓝和逗奔他们住在一个客栈里面,逗逗和我奔哥住在一起,奔哥把我的小神医差点没吵死。。。半夜的时候灵山门主完成黑龙剑的第二次淬火,导致大地都结了冰冷的不行,强壮如奔哥,他都被冻醒了,虹蓝肯定也被冻醒了,然后宫主急匆匆的跑来叫醒了逗逗,她说:“我跟虹猫商量过了,决定现在就去龙坞镇”(手动滑稽)宫主啊宫主,我就想问问你什么时候和我少侠商量过的?深更半夜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商量对策???我怎么这么不相信呐,你们肯定是开了两间房,逗逗和大奔一间,剩下的一间嘛。。。嘻嘻

很多人都说虹明糖太少了,基本上木有糖啊,但是我却发现了很多很多细节糖滴,以后慢慢都写出来

评论(2)
热度(5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虹静儿 | 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喜欢虹猫蓝兔的平面广告设计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