虹静儿

最近胳膊疼到不行,做了治疗没两天又开始了,文呢也没办法写,图呢也更是有心无力,视频更别想了。。。我还活着就是个奇迹了,但是我突然想起来小时候看的电视剧《宝莲灯》上面片头曲,副歌歌词是这样的“我是娘的全部啊,娘是我的全部,娘痛苦我就~不幸福~娘痛苦我就不幸福~”然后唱着唱着我就改成了,虹蓝香芋单身狗单相思版本的歌词了,“兔是猫的全部啊,猫是我的全部,兔痛苦猫就~不幸福~猫痛苦我也不幸福~”然后我自己把自己唱哭了T﹏TT﹏TT﹏T让我哭个几天吧,然后我保证做图又更文,我忽然想抱着我的小神医哭个够T﹏T

评论
热度(13)
©虹静儿 | 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喜欢虹猫蓝兔的平面广告设计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