虹静儿

【虹蓝】沙雕甜蜜日常二

大晚上的,我被冷的睡不着,我都怀疑我和我奔哥是老乡啊,都住在北极,别的北方人冬天热死在暖气房里,只有我们是冻死在暖气房里的,而且我是穿的棉衣棉裤和衣而睡的,物业白天烧不好暖气也就算了,晚上还完全没暖气,我觉得我得找我哥抱着我睡觉觉才行,不然我可能真的被冻死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:哥啊,你抱我睡嘛,实在是太冷了

我哥:走开,我媳妇儿比你更冷,她体寒,一到冬天就手脚冰凉,还容易感冒,哎呀我可不能让我的小兔兔受风寒,所以你等着夏天她不冷了我再给你取暖

我:哥啊,嫂子是习武之人,哪那么脆弱啊,当年在雪山冰壑的时候都木有把她冻感冒啊

我哥:那是因为冰壑下面有火山,还有我及时赶到,很快带她冲了出去

我:那还有当年和水叮当一起摘女儿红时也在雪山她也好端端的啊

我哥:那是因为我给她穿了件“爱心披风”那可是我专门自己缝的,里面还有放比棉花更轻更暖的羽绒,我的兔兔当然就不会冷了

小七和小六默默地在旁边流泪,不用说我也知道,所谓的羽绒,其实就是从灵鸽身上薅下来的毛。。。

我:当年还是和水叮当一起去过关的时候,你们大家都是铺上一些稻草就睡了,没有被子,嫂子也熬过来了,什么事都没有啊

我哥:咳咳,那是因为我先吹风笛把他们都哄睡了,然后才来到兔兔跟前偷偷抱着她睡的,早上在她快醒来的时候又放开她了,这样神不知鬼不觉的,保护了她一晚上不受冷,也不会让她害怕

我:……哥,你对待媳妇真好啊,那你不想想你亲妹妹会被冻死吗?冻死你可就从此再无妹妹了啊

我哥:啊?原来今晚房间这么冷啊,我有长虹真气护体还未察觉,你都这么冷了,你嫂子估计也睡不着,我出来都有这么久,我得赶紧回去

然后他转身用踏雪寻梅回到了他们的房间里

我透过窗户看见某猫强行抱着其实并不觉得冷的兔兔,满意的笑了

而我在窗外低声说:你个娶了媳妇忘了妹的渣猫

耳力一直都在线的我哥默默使用传音功对我说:你说什么?

我:没什么没什么,嫂子最重要啦,先给嫂子取暖

我哥:嗯,这才乖嘛,等着夏天我一定不让你冷

我小声嘟囔:破猫,夏天谁还要你啊?我要嫂子

评论(2)
热度(2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虹静儿 | 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喜欢虹猫蓝兔的平面广告设计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