虹静儿

给观看我作品的朋友们说的一些话

我年前刚入驻B站的时候,用我自己设计的虹蓝壁纸做了个视频合集,发布后没几天就看到很多的弹幕出现,起初我以为是观看的很多朋友们都喜欢才发了那么多弹幕

近期我摸索到B站后台给UP主的一个功能,那就是可以查看到是谁发的弹幕,我一看我这个视频的弹幕全部都是来自于这位朋友@bili_55795582137 而且最近的弹幕日期显示是在2月6号,也就是前天又发了好多

我想对这位朋友说,感谢你喜欢我的视频,但是请你不要刷屏,也请不要在弹幕里发一些奇奇怪怪的内容,你发的这些内容有很多都不适合虹蓝,比如这句“宠物虹蓝糖”我不能理解你为什么要发这句话,难道在你看来虹蓝算宠物?还有像“蓝猫虹兔”等等内容,我表示非常的不理解,我这个视频里所做的所有设计图都是虹蓝,而我说的虹蓝全部都是指虹猫蓝兔这两位动画人物,其他人物均没有提及,所以请你不要再乱发,我并不是限制你给我视频发弹幕的自由,你可以发,这是你作为看我视频的权力,我无权限制,但是你也不能一直发奇奇怪怪的弹幕内容,导致刷屏影响其他人观看,你的这些弹幕内容我今天全部一个不留都删了,你如果想在我视频里留下你的足迹,可以发一条到两条正常内容的弹幕,如果再在我的视频及专栏和其它作品里,发数量超过两条以上或特别奇怪让人无法理解的评论和弹幕内容,我就只能删了这些内容后,把你加入我的黑名单或直接举报,希望你能理解我,因为我不仅仅要做作品,我还要保证我的视频能够让人看的舒服、开心

所以不管任何人观看我的所有作品,如有发现刷屏或发的弹幕和评论内容,语言含有爆粗、对他人造成人身攻击、色情、暴力、恶意攻击谩骂我作品中的动画人物、奇奇怪怪的词语等等不好的过分内容,我都会将这些内容全部删除

并且给出警告,如有第二次犯,必将会做出举报等等的处理,也请看到我这份声明帖的,我的粉丝和观看我视频和专栏帖的朋友们注意文明观看、理性评论,希望大家多多配合

再次感谢大家喜欢支持我的作品,后期我也会继续坚持分享更多优质原创作品给大家

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





评论(8)
热度(12)
©虹静儿 | 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喜欢虹猫蓝兔的平面广告设计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