虹静儿

今天好像是万圣节,还记得我13年的万圣节前几天,就开始做虹蓝壁纸了,因为那个时候宏梦专门鼓励粉丝亲自做虹蓝月历壁纸,那个时候的我,不知道平面设计到底是个啥,更不知道什么是PS等设计软件,只是一心想为虹蓝做点事,看见别的粉丝做出来,就想自己尝试尝试,于是就下载了一个美图秀秀,找了个背景,找了人物,因为美图秀秀抠图当时很费劲,弄了好长时间都没扣好,我还请了朋友帮忙抠图,后来才发现人物很明显有一个地方没抠😂😂😂然后自己又加好多东西、排版,细细的把月历数字弄了上去,又配好了色,结果做出来的还很模糊😂😂😂很丑的啊,但是我是从那一天就踏上了做设计这条路,只可惜发贴吧的图被百度删了,以前的电脑也坏掉了,没办法再找到这副对我来说很珍贵的作品了,不过没关系,现在有时间做好虹蓝壁纸就好了,其实我的壁纸每次做出来都要发出来,不管多丑我都给其他人看,觉得好看的就直接让他们当电脑桌面壁纸用了,说实话其实我的虹蓝壁纸不是给别人做的,是给我自己做的,我其实没什么能力,以前给虹蓝写的文、写的歌词,不是被人骂就是被人嘲笑,以至于后来都不敢写歌词了,文也是最近几个月才开始的,所以好不容易能慢慢做壁纸了,不再被人嘲笑了,我得给自己多弄点自信啊,所以我的壁纸一直做到退圈后了,前几个月才又重新开始了,所以这次我希望我有时间就可以坚持做下去💪🏻💪🏻💪🏻

评论
热度(4)
©虹静儿 | 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喜欢虹猫蓝兔的平面广告设计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