虹静儿

最近我发了个对于虹蓝孩子的猜想,我说:虹蓝的孩子可能会是长着兔耳朵的猫咪和长着猫尾巴的兔兔,这个猜想发出去之后就收到了这位朋友 @狗儿 的评论,他说橘+蓝=黑,所以他认为虹蓝的孩子应该是黑色的,我回复他说:少侠严格意义上说应该是红色的,所以红色配蓝色应该是紫色的,然后这位朋友不相信少侠是红色的,然后他自己发帖并且@我,证明少侠和宫主的颜色混合出来后,应该是shi色的,所以虹蓝的孩子也应该是shi色的(详情请看图一和图二),我昨天看到他的帖子,因为突然我的病严重了,就看了一眼也没回复,但是我一直觉得他混合搭配出来的颜色不对劲,于是今天病好点了后,我就开电脑用Photoshop这款设计软件(也就是PS)自己提取了他之前调出来的少侠和宫主的颜色,然后利用软件里边的混合模式功能,将两个颜色叠加混合后,发现其产生的新颜色是浅粉色的(详情请看图三图四)其实少侠的颜色是橘红色的,橘红其实也算是红色的一种,在我们做平面设计的时候也经常会选择用橘红色,因为橘红是存在于红色和黄色之间的颜色,但是它更偏红色系一些,橘红所代表的是热情,所以我个人也喜欢将它用在设计里面,所以当时我说少侠严格意义上是红色的,也是没错的,另外我说的红色配蓝色混合出来的颜色为紫色,这个也是没错的,我刚才试了一下大红色配深蓝色(其实并不算是完全深蓝)混合搭配后所得到的颜色就是紫色的(详情请看图五)那为什么虹蓝颜色混合后是浅粉色呢?之前说了少侠颜色是橘红(这个其实看得出来滴)他不是正红色的,还有宫主的颜色,严格意义上说,其实是属于青色的,不完全属于蓝色的,青色不是像电视上演的那种是绿色的,青色存在于蓝色到绿色之间的颜色,我本人就经常使用青色做设计,我特别喜欢这个颜色,所以我也特别了解这个颜色,但平时叫习惯了,所以都统称为蓝色,其实宫主的颜色叫青蓝色,是偏蓝的青色,所以少侠的橘红结合宫主的青蓝色,混合后所得到的就不是紫色,而是浅粉色了。截图上我都写了颜色色值和颜色模式,如果还有朋友质疑可以再去配一下试试看。

另外我想对反驳我的这位朋友说,颜色的遗传基因是不会混合遗传的,动物的我不知道,就说人的吧,如果黑一点的人和白一点的人,他们所生出来的孩子,肯定是要么黑色,要么白色,总不可能生出来一个灰色的孩子吧,所以说虹蓝孩子颜色,肯定会是要么橘红,要么青蓝。

还有你在艾特我的时候,说可能影响到我心情了,我说没有影响到我自己都不相信的,我确实不太高兴了,我不高兴的原因并不在于你反驳我,而是你说虹蓝孩子应该是shi色的,让我特别不舒服,虹蓝怎么会生出来那么奇怪的孩子,他们俩颜值很高啊,宫主还是武林第一美人呢,你这么说我爱豆生的孩子,你说我心里能舒服吗?

另外我想说,你配出来的颜色,其实是深一点的黄色,那个不叫shi色好吗?黄色深一点弄不好的话是会让人看过去感觉很脏很不好看,但也别叫的那么难听。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弄出来那种颜色,应该是你在软件里没调好的原因吧


评论(7)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虹静儿 | 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喜欢虹猫蓝兔的平面广告设计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