虹静儿

【虹蓝】沙雕甜蜜日常一

蓝兔:猫猫,听说南方兔都喜欢吃猫肉,我也想尝尝看

虹猫:宫主大人啊,饶命呐!!!

蓝兔:除非你是其他动物我就不吃你

虹猫这时走了过来一把抱起宫主,并且一脸坏笑的说:我现在是狼,还是个se狼,小兔兔你看看咱到底是谁吃谁啊

蓝兔在某猫怀里使劲挣扎着,都挣脱不了某猫的禁锢,她生气的瞪着他说:少侠,作为七剑之首竟是这般无赖加腹黑的吗?

虹猫一脸无辜的说:明明是宫主大人你说让我变成其它动物就不会吃我了啊,我这不按照宫主的意愿行事的嘛

蓝兔:那……那我也没有让你变成这个啊,你个坏蛋,说着白了他一眼

虹猫:哈哈哈,宫主可也没说不能变成se狼啊,还有告诉宫主,本人江湖人称虹切黑,天生腹黑没办法啊,再说不腹黑怎么能抱得武林第一美人归啊

蓝兔听了正想反驳,可突然感觉嘴被一个暖暖的柔软物堵住了,余下的话顿时化作甜蜜流淌于她的心间,不知不觉中某兔的双手攀上猫猫的脖子,轻柔的回应着他,某猫在让人察觉不到的时候嘴角上扬了

而在窗外站着的年轻女子已经是合不拢嘴了

【PS:别问这个女子是谁,我不会告诉你,正是猫猫的妹妹我本人啦】

 

评论(4)
热度(2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虹静儿 | 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喜欢虹猫蓝兔的平面广告设计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