虹静儿

给《晴空万里》的repo

我买的朝朝@朝一暮七 的本子《晴空万里》终于到货了,好开心啊!!!因为快递原因让我等了好长时间,就和朝朝所说的一样,我是最后一批到货的,不过等的时间长点也有好处,因为我有虹虹小挂件,哈哈😃我还以为我只有本子+特典呢,因为小挂件实在是不多啊


朝朝的晴空小本本太好了,厚度适中封面漂亮,插图很美,字体我更喜欢😍明信片、书信、小挂件的颜值就更不用说了,非常合我这个有职业病的平面设计师的心啊,看着太舒服了


尤其是《卿卿》的插图太美了,我要吹爆画师大大@千鹤晚归 


当然我还要吹爆另两位画师大大,那就是绘制封面图和另外几副插图的画师大大@仙草鱼饭 @帆系萝玛 


但我更应该吹爆的是朝朝太太,我还要表个白我喜欢这个沙雕朝朝😘😘同时感谢各位大大们辛苦为我们做出这么好的本本,看见你们我的心情就是晴空万里


我要等着《云游》再买朝朝的小本本,好期待《晴空万里》的男票,好想给我的小晴空脱单


以下是我的小晴空美图


评论(10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虹静儿 | 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喜欢虹猫蓝兔的平面广告设计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