虹静儿

给《一笺情诗》的repo

我的情诗妹妹终于到货了,好开心啊!翻开内页看了一下潇潇@潇潇沐雨 做的太漂亮了,封面很精致啊,翻看内页看,更加惊艳到我了


第一章就是《暖阳之下》和《萤火之上》,特别暖的两篇文,我最爱看的,其它内容更不用说了,是我最喜欢的原著风,其实情诗妹妹里面的文我都看过了,有些看了好几遍,因为大爱潇潇的文,所以就入手了,结果真的是太值得了,之前差点就因为钱钱的原因决定不买了,但把宣图看来看去,把文也一直看,就是舍不得不买


潇潇是我最喜欢的大大之一了,我在这里要表白,爱你哦潇潇,期待你下次出本,下次出本我就不纠结了,直接下单


我只买了本子,特典好可惜没有买,但今天到货的时候还随本附赠了几张小卡片,和本子章节的内页一样,很好看


以下放美图,情诗妹妹的颜值太高了

评论(4)
热度(13)
©虹静儿 | 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喜欢虹猫蓝兔的平面广告设计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