虹静儿

刚才又陪我弟弟看了天地同寿和魔音天障这两段,我真心想对天狼门尤其是对三郎说一句,不作死就不会死啊,执意非要治她于死地,看她夫君不弄死你才怪,还有魔音天障这集也太感人了,我哥为了让他的兔兔走,他反而抱着兔兔吸引敌人,可兔兔是谁?早就知道他的计划,于是他抛开她的瞬间又利用竹子反弹回来将他缠住带离危险区域,我哥那一句:蓝兔,你怎么这么傻啊,喊的何其的悲凉,透着心疼啊,脱离竹子的束缚,看着兔兔晕了过去。心疼死了,马上想赶去兔兔身边,可他也要晕了,临闭眼前还在喊:蓝兔蓝兔……还要想跑到兔兔跟前,我看的想哭啊,别人都说“只羡鸳鸯不羡仙”可要我说的话,那就是“只羡虹蓝不羡仙”什么鸳鸯、神仙、牛郎织女的爱情都比不上我虹蓝,从不为自己考虑,兔兔不惜自杀来威胁灵儿去救猫猫,可彼此有难自己却奋不顾身,彼此的心意都是了如指掌的

评论(11)
热度(5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虹静儿 | 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喜欢虹猫蓝兔的平面广告设计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