虹静儿

现在杠精怎么这么多?前段时间抖音流行拍那种“你看我有几分像从前”,我就拍了个“你看我有几分像蓝兔”,我本来就是玩玩而已,我也没指望我本人能像蓝兔的,毕竟我是真人,她是二次元人物,她是武林第一美人,而我只是个普通人,发出来就是娱乐娱乐而已,这么长时间了,居然有人还在知乎上说我,我真的是生气了

还有我前几天在知乎上有人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,说希望日本那些声优配虹七?我就回答了一下我还是喜欢原配音,我这个回答有什么问题?我并不觉得有问题,然鹅我就成功的被怼了,说什么人家转行了,你还说,有本事你自己配啊,可笑了,人家转行就转行了啊,跟我喜欢他们有什么关系?而且我又并没有说我自己可以配音,我没那个金刚钻,我自己几斤几两我知道,有必要这么怼我吗,和我杠上有意思,还是觉得我好欺负?

前段时间还有一个人,在我回答下评论说,虹木大结局,马三娘肯定被虹蓝杀了,我也不知道杀没杀,我回答的问题也不是讨论马三娘到底是死了没有,我的回答和这个完全没关系的,然后我就随便回复了一句,我觉得是这样,如果马三娘因为阿木的死从此弃恶从善了,那虹蓝也不会杀马三娘,就让她自生自灭,不管她了,如果她还是继续作恶的话,那肯定必须除掉,这个回复没毛病吧?至少我是觉得没什么问题的,然后这个人就跟我杠上了,他说虹蓝放过马三娘不可能的,我这么说是在把虹蓝说成了圣母圣父,我这么说就是不对,马三娘干了那么多坏事,弃恶从善也应该被除掉,现在法律都这样的,原话吧啦吧啦说了一大堆,我解释了人家说我是玻璃心,我怼他吧,又开始讽刺我,真真的是够了,我又没有为马三娘开脱的意思,也不喜欢她不是她的粉丝,被他说完之后,我就觉得我自己好像马三娘的粉,为她洗白,天呐被他说的我觉得我三观都不正了,这一段怼了好几天,截图都多得发不过来,我后来也就再没理他

真的也是可笑至极了,我怎么做,我怎么想,关你们什么事?

每个人想法不一样有什么好说的?我平时对于这些我不想回复,但也有忍不住的时候,杠精们你们天天怼人无不无聊啊,还说我无聊,呵呵

评论(5)
热度(7)
©虹静儿 | 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喜欢虹猫蓝兔的平面广告设计师